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离岛免税明日开始 记者探营三亚免税店
2011-04-19 14:20:05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海南离岛免税明日开始 记者探营三亚免税店

  这是位于三亚市的离岛免税商店内的世界名表柜台(3月22日摄)。新华社记者 侯建森 摄

免税优惠力度大 可省钱15%-35%

据三亚免税店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免集团经营的免税商品全部从一线品牌商的原产地直接采购,能够100%确保商品的保真和品质。同时省去了中间环节,也大大降低了采购价格。同样商品在三亚免税店的零售价格比国内百货商场低15%~35%,与周边免税区域市场持平甚至更低。

重庆晚报记者昨天在三亚免税店比较价格发现,跟重庆商场和专卖店销售的商品相比,三亚免税店商品的价格的确普遍比重庆优惠20~30%。

购买免税商品要注意

三亚购物机场提货

根据相关政策,自2011年4月20日起,国内外游客和海南本岛居民在离开海南岛前,在三亚免税店凭有效身份证件并提供从三亚机场离岛的日期和航班信息,就可以在免税店内购买免税商品。

离岛免税购物实行店内付款、机场提货的全新模式。即顾客须在三亚免税店内先选定商品并交付商品全款后,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乘机离岛时凭提货单据在机场国内出发隔离区内的指定提货处提取已购免税商品。

超过5000元需纳税

按照政策要求,每一个公历年度内非岛内旅客和海南本地居民分别享有2次和1次离岛免税购物机会。每人每次免税购物金额不得超过5000元人民币。若还想购买单价超过5000元的商品,在全额缴纳进境物品进口税的条件下,每人每次还可再买1件。另外,一些商品还有限量要求,如化妆品、服装等在5件之内,小皮具4件之内,首饰、工艺品等在2件之内。

不过,重庆晚报记者昨天了解到,购买超过5000元的商品,需要缴税的比例,将在4月20日当天由国家海关总署正式公布。有消息说,这一税额也将十分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现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还规定,一年内醉驾被处罚两次以上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据悉,道路交通安全法本次修改或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直接改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也就是说醉驾将被直接吊销驾照,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签重要文件 海外人才可加入解放军
网络公开,预防“小腐”成“大贪”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