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离岛免税明日开始 记者探营三亚免税店
2011-04-19 14:20:05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海南离岛免税明日开始 记者探营三亚免税店

3月23日,一位顾客在三亚免税店内试戴太阳镜。新华社记者 侯建森摄

为离岛免税备货三亿元

据介绍,三亚免税店是为了配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需求,2009年5月中旬开始启动建设,当年9月1日,一期对外营业,到去年9月全部投入使用。

三亚免税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店已经从海关联网、货源组织、人员储备、市场推广、信息系统升级等方面积极开展准备工作。该店市场总监徐丽娜介绍说,“目前仓库内备货的商品,总价值达到了3亿多元,而以前一般备货一二千万元就够了。”

游客纷纷踩点准备扫货

昨天,重庆晚报记者现场看到,有不少游客提前来到三亚免税店踩点,准备在4月20日当天血拼和扫货。

在香奈儿香水柜台前,重庆晚报记者遇到了来自重庆的老乡家住渝北区长安华都17栋的甘小姐,她正在试用多款香奈儿香水。“这款香奈儿五号香水,在重庆的商场售价是1100多元,而这里只卖725元,便宜了30%以上。”她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还准备帮朋友购买一款寇驰的女包,重庆专卖店的售价是2200多元,而这里只卖1500元。“今天先来把商品都选好,等20日直接买就行了。”

在古驰专卖店,来自上海的周女士也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她专门提前来挑选商品,就是为了避免4月20日当天人太多,现在她已经看好了一款古驰经典款的女式手袋。“上海专卖店的售价是5500元,这里的售价是3815元,的确很优惠。”

还有一对来自东北哈尔滨的夫妇,干脆掏出笔记本和签字笔,在商场内抄写一些商品的型号和价格。对此,经过精心培训的售货员显然已经见惯不怪,对于大多数游客在商场内抄写价格的行为,她们礼貌而平静,有的微笑着说,“请随意。”有的还提醒游客,商品型号和规格很多,请仔细核对,否则没有可比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现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还规定,一年内醉驾被处罚两次以上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据悉,道路交通安全法本次修改或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直接改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也就是说醉驾将被直接吊销驾照,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签重要文件 海外人才可加入解放军
网络公开,预防“小腐”成“大贪”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