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离岛免税明日开始 记者探营三亚免税店
2011-04-19 14:20:05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海南离岛免税明日开始 记者探营三亚免税店

海南离岛免税明日开始 记者探营三亚免税店

三亚免税店内景

继韩国济州岛、日本冲绳和台湾地区妈祖、金门两岛之后,从4月20日起,海南岛将成为世界上第四个实行“免税离岛”政策的地区。作为重庆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在增加了离岛免税这个利好之后,海南岛无疑将更加吸引向往碧海、蓝天、椰树、白云的重庆人。

重庆晚报记者昨天特地赶赴三亚,提前探营海南岛内目前唯一的离岛免税点三亚免税店,详细解读重庆游客到三亚免税购物的全部流程和注意事项。

三亚免税店国内规模最大

中免集团三亚免税店位于三亚市下洋田榆亚大道19号,重庆晚报记者昨天在三亚湾“碧海蓝天”公交车站搭乘8路公交汽车,只花了一块钱车费,大约用了15分钟就抵达了“鹿回头广场”车站,车站正对面就是中免集团三亚免税店。

免税店外立面气派而醒目。进入大堂,右侧是30多个世界名牌化妆品和25个顶级国际名表区。重庆晚报记者注意到,包括迪奥、香奈儿、兰蔻、雅诗兰黛和资生堂,全球顶级的五大香水化妆品品牌在这里都能找到。而名表区域,则囊括了卡地亚、欧米茄、伯爵、豪雅等国际顶级腕表品牌。

在面对大堂的左侧区域,一字排开共有13个国际顶级名牌专卖店,其中包括古驰、巴宝莉、菲拉格慕、阿玛尼、登喜路、寇驰、巴利等箱包、鞋类和时装。

“在全国190多家免税店中,三亚免税店总营业面积7000平方米,是目前大陆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环境最好的免税店。”三亚免税店市场推广经理赵晶介绍说,三亚免税店目前经营十个大类、近百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上万种商品。其中,古琦、蒂芙妮、豪雅、阿玛尼、真力时和万宝龙等国际顶级奢侈品牌,是在三亚店实现了首次进驻大陆免税市场,巴宝莉、胡戈博世、杰尼亚、菲拉格慕和登喜路等世界顶级品牌,在此开设了大陆地区面积最大的专卖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现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还规定,一年内醉驾被处罚两次以上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据悉,道路交通安全法本次修改或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直接改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也就是说醉驾将被直接吊销驾照,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签重要文件 海外人才可加入解放军
网络公开,预防“小腐”成“大贪”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