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广西地税局长灭门案调查:凶手因二姐吝啬生恨
2011-05-23 08:51:31      来源:南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曾两次想下手未得逞

据了解,凌小娟早在2011年春节前就有想杀害二姐的想法,但没有成功。今年3月份,凌小娟从母亲处得到二姐家的钥匙并且偷偷地配了一把,准备在清明节时对二姐下手,凌小娟的外甥女苏洁得知情况后,想法将凌小娟提前配好的钥匙偷偷藏起来,让他们没有实施犯罪的机会。

5月2日凌晨,凌小娟找到大姐的儿子苏可章,大姐女儿苏洁的男朋友刘胜明步行来到了二姐楼下,用先前配的钥匙开门进去。用铁锤和刀先后将凌小云、周子雄杀害,然后又将凌小云的女儿和儿子杀害。随后,凌小娟和苏可章逃离了现场回到家中。刘胜明来到网吧找到女朋友苏洁打的逃到富川,然后逃往湖南,最后逃到了广东东莞。

5月17日晚上,专案组经过努力,获得了重大线索,锁定了犯罪嫌疑人。5月18日,民警在贺州市将犯罪嫌疑人凌小娟、苏可章抓获。随后,在广东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民警在东莞市将犯罪嫌疑人刘胜明抓获,当天下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胜明带回了贺州接受调查。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南宁晚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党员干部要思想艰苦工作刻苦生活清苦
北京公车治理方案:党政机关原则上不配越野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