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广西地税局长灭门案调查:凶手因二姐吝啬生恨
2011-05-23 08:51:31      来源:南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对二姐的吝啬心生怨恨

据凌小云一位亲属介绍,当得知是凌小云的妹妹凌小娟是犯罪嫌疑人,她感到很震惊,说真的没有想到是妹妹谋害姐姐一家。据她介绍,凌小云有三姐妹,排行第二,凌小云在十五六岁时就去到南宁打工,在南宁认识了前夫,并育有一女。后来,凌小云离异后跟周子雄结婚,并育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凌小云生前是做建材水泥生意,家境也十分富有。案发后,她来到凌小云母亲家里慰问时,凌小娟当时也在场安慰母亲,神情没有任何异常。

据知情人介绍,在案发之初,外界的种种猜测都冲着周子雄,认为是周子雄的原因引发的血案。后来,经过调查发现凌小云的妹妹凌小娟有重大嫌疑。凌小娟在成长过程中,得到大姐的很多帮助,在大姐身患重病时,凌小娟四处奔波帮大姐凑医药费。凌小娟曾多次找到二姐凌小云,希望二姐能多出点钱救救大姐,但二姐比较吝啬。后来,由于钱未凑齐,大姐错失良好的治病时机不幸去世。为此,凌小娟对二姐很有意见。另外,凌小娟家境比较困难,凌小云安排凌小娟在自己的工地上工作,约定月工资是2000元,后来实际每个月只给1500元,还拖欠了部分工资未付。同时,凌小云也曾答应把一部分工程款给凌小娟,但也未兑现。

据知情人介绍,凌小云是三姐妹家境最富裕的,但比较小气。平时跟凌小娟说话也是盛气凌人。为此,凌小娟对二姐有些怨恨。其次,凌小娟认为大家都是姐妹,为什么二姐生活过得那么好,自己生活却不好,心里有些不平衡。基于以上原因,凌小娟有杀害二姐一家的想法。她还以为将二姐一家杀了,她还可以继承二姐部分财产。凌小娟还想将二姐夫的母亲一起杀害,但由于条件所限没有成功。另外,民警在向凌小娟问话过程中,感觉凌小娟心态不平衡,流露出一些仇富的心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党员干部要思想艰苦工作刻苦生活清苦
北京公车治理方案:党政机关原则上不配越野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