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广西地税局长灭门案调查:凶手因二姐吝啬生恨
2011-05-23 08:51:31      来源:南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20日上午10时30分,广西警方在贺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侦破5月2日贺州市八步区地税局贺街分局局长周子雄一家四口被害案,包括周子雄妻子的胞妹凌小娟在内的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为什么妹妹对亲姐姐一家下如此毒手?记者对此进行了深入采访。

“5·02”特大杀人案侦破

5月20日,自治区公安厅、贺州市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5·02”特大杀人案破案情况。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凌小娟,1975年4月出生,贺州市八步区人,系周子雄的小姨子、凌小云的亲妹妹;犯罪嫌疑人苏可章,男,1984年6月出生,贺州市八步区人,系凌小娟的外甥;犯罪嫌疑人刘胜明,男,1990年2月出生,贺州市八步区人,系凌小娟外甥女苏某的男朋友。该案系犯罪嫌疑人凌小娟组织策划,并伙同苏可章、刘胜明共同实施的一起因家庭经济矛盾引发的故意杀人案。

凌小娟从今年年初开始预谋策划。 5月2日凌晨,凌小娟、苏可章、刘胜明趁周家四人熟睡之机用事先偷配的锁匙潜入周家将熟睡中的周子雄、凌小云、周雪、周重霖四人用铁锤、水果刀杀害后逃离现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党员干部要思想艰苦工作刻苦生活清苦
北京公车治理方案:党政机关原则上不配越野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