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香港四洲集团大力拓展华南区零售与餐饮业务

2012-11-14 16:43:09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四洲集团大力拓展华南区零售与餐饮业务,继Daiso Japan「大创生活馆」后,两个餐饮新品牌——「寿司皇Sushi Oh」、「喫茶屋Mori Café」亦已陆续登陆广州。

四洲集团旗下「大创生活馆」,「寿司皇Sushi Oh」,「喫茶屋Mori Café」将会在更多黄金地段开设分店,连锁经营,集团管理。

四洲集团自1971年在香港成立以来,不断开拓新产品及市场,现已发展为全港最大食品企业之一。在香港及内地设有 20 间厂房,生产不同种类的食品,并且代理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多达 5,000 种不同类型的产品。

四洲集团的食品业务多元化,主要从事食品原料供应、食品制造、食品代理销售、食品零售、食肆经营、农业投资以及投资控股业务。四洲集团饮食业务,包括位于香港的"四季"日本料理、"功德林"上海素食、"大阪王将"日式饺子店及位于中国广州市的"泮溪"园林酒家、"寿司皇"日本餐厅及“喫茶屋”日式咖啡店。(记者 李文芳)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冯媛 标签: 四洲集团 华南区 零售 餐饮 业务拓展

精彩热图

直击第九届珠海航展

记者感受百姓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