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广东中旅推“感受诺贝尔奖之旅”

2012-10-12 19:28:13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莫言成为首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家的中国作家,瞬间引爆了国民的诺贝尔奖话题,从出版商到网站纷纷做出相关活动抢占商机,记者还从旅游市场了解到,旅行社已推出“感受诺贝尔奖之旅”,游客可以跟随莫言的脚步感受诺贝尔奖氛围。

据悉,“感受诺贝尔奖之旅——北欧10天”是广东中旅最新推出的旅游线路,行程包括诺贝尔奖颁奖地瑞典、芬兰、挪威、丹麦等国家,与常规的北欧行程不同的是,该产品瑞典行程特别安排参观诺贝尔奖颁奖宴会的举办地点斯德哥尔摩市政厅,此外,除了城市深度观光,还安排了穿越北极圈等特别活动,作为深度精品线路,广东中旅“感受诺贝尔奖之旅”报价在23000元左右。

广东中旅欧洲中心副总监刘婉仪介绍到,在瑞典诺贝尔奖是一项国家大事,特别是每年颁奖前后,整个国家对诺贝尔奖的热议在街头都可以明显感受到。每年诺贝尔奖颁奖宴会是在斯德哥尔摩市政厅中的蓝厅举行,而游客现在则可以跟随作家莫言的脚步,亲身感受诺贝尔奖颁奖氛围。(记者李文芳 通讯员林婕禧)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羊坚强"天生倒立

科学家预测千年后人类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