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30届广州家博会盛大开幕 近500家企业参加

2012-09-08 10:42:04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享有“品牌第一阵营”、“亚洲家居交易中心”、“中国家具业的晴雨表”等美誉的第30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9月7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

据悉,本届展会共有近500家来自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北京等全国各地重要家具产业基地的知名代表企业以及来自韩国、越南、印尼、以色列等地的国际品牌企业参加。展会共用展厅13个,围绕民用现代家具和民用古典家具两大核心主题,在演绎新时尚与高品位的家居风格,引领现代家具潮流的同时,系统地展示风格各异的古典时尚家具,展示、发布最新产品及资讯;在充分展示室内民用家具及整体家居设计的同时,将展览范畴进一步扩展至户外生活领域,全面展示并引导多样生活方式。

联邦、香港兴利、康升、曲美、健威、皇朝、标卓、左右、志达、本标、康宝、名家、元宗等众多知名品牌在现代家具展区大放异彩;诺贝、文华神、顶丰、复兴隆、国森、港源、欧宜风、赛恩纳、雅梦娜、美华美等众多品牌尽显古典家具的古色古香;派风、华通、Global Gate、梅菲雅、德荣、格兰尼特等品牌尽情演绎户外家居的多姿多彩。

据了解,同期举办的2012中国(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共有超过400家实力品牌企业参展,展览规模达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了36%,全面展示新、潮、多元的产品系列。

家纺布艺展品包括家居用装饰布及装饰品,床/浴室/桌用/厨房用纺织品,地毯及地面覆盖物,各类室内配件、靠垫、抱枕及挂件,装饰专供纺织品,纺织类工艺品,家用纺织品相关产品及服务等。

家居饰品展区参展的品牌有四通、美迪克、家和、生活饰界、古来今、北雄、尚艺、百纳、捷美、可立特、你可居、维维贝拉、金王、令高、莱菲、布兰卡、雅龙、金达、米高、马斯登、汇川、亚马逊、卡莎汇、欧美、怡发、现艺嘉代等。家纺布艺展区品牌企业包括联邦、福华、捷优、厦门鸿佳、恒盛、精工、依格玛雅家、华纺、玉帛、好琦、红磨坊、比莱尔、舜华、和心等。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将于本月10日降下帷幕。(记者 詹立胜)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广州 家博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