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亚洲最大的建筑装饰盛会即将在广州开幕

2012-06-29 19:02:0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7月8日-11日在广州举行。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3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400家,展会设立5大子展、9大专业展区,展品几乎涉及到室内建筑装饰方方面面,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据主办机构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广州建博会首推“集成家居展区”,不仅为相关企业搭建了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更汇聚行业与社会的力量,与行业共同展示和探讨如何在集成家居这一趋势方兴未艾时,引导其健康、持续地发展,使其成为行业向更深更远发展的推动力。

该展区网罗业内顶尖品牌,通过展示最新产品与家装组合,使观众深刻体验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感受集成家居对生活品质的改变与提升。大批行业顶尖品牌如欧派、大自然、顶固、尚品宅配、富林、华鹤、圆方等,均携带最新产品及代表其集成理念的家装组合参展。同时,关联的13大题材也将在其领域展示其强大的集成能力。

据介绍,本届展会设立的5大子题材展与9大专业展区将构成跨领域发展架构,从天花到墙到地面,从厨房到卧室到卫生间,真正构筑全方位的行业舞台,实现建筑装饰行业的完美联动。

其中,厨房展展会规模突破40,000平方米,汇聚欧派、科宝•博洛尼等众多行业一线企业;衣柜展展出规模扩至45,000平方米,索菲亚、联邦高登等行业知名品牌将悉数亮相;门窗展展出规模超过7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近600家,设置了包括装饰门窗、进户门窗、木门、型材、门窗配件五大展区;卫陶展部分,潮安、玉环、宁波三大展团将再次扩大各自的组团规模,福建展团也将亮相,实现了广东、浙江、福建三大卫浴水暖产地的全方位回归;地材展除了国内地板知名品牌及重要生产基地继续参展之外,还有木塑材料、生态木、科技木等新兴企业参与。

在其9大专业展区中,五金展区展出规模达到6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400家,有来自韩国、土耳其、美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组团参展。其它展区还包括楼梯展区、装饰玻璃/移门展区、天花吊顶展区、墙纸/布艺及辅料展区、建筑涂料及化学建材展区等等。

本届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和广州博亚展览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据悉,本届展会预计有超过12万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到会,其网上电子商务平台截止到6月1日,也已有注册会员14,437家。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詹立胜)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