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汕头阳江等五市今日角逐6亿滨海旅游扶持资金

2012-08-24 10:40:03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天上午,广东省滨海旅游产业竞争性扶持资金评审会召开,粤东2市(汕头市、汕尾市)和粤西3市(阳江市、茂名市、湛江市)正式展开6亿滨海旅游扶持资金的角逐。

昨天下午,粤东2市和粤西3市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了今天进行陈述的序号,每个市拥有53分钟的展示时间,其中5分钟为投影展示,演讲环节10分钟,答辩环节35分钟,总结3分钟。展示顺序亦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进行PK的是粤西三市,阳江、湛江、茂名将按顺序分别进行展示和答辩,而下午则是汕尾、汕头两市展开PK。最终,经过竞争性评审,粤东、粤西两个滨海区域各评选出1个,全省共评选出2个滨海旅游产业扶持园区,每个园区获得专项资金3亿元。

另外,昨天下午,9名专家成员也通过抽签的方式诞生,分别有4名旅游产业专家、2名财税金融专家,1名环保专家,1名发展规划专家,1名区域经济专家。(记者/周人果)

编辑: 冯媛 标签: 滨海旅游 扶持资金 旅游产业 PK 粤西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