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网站曝光"假药"再删帖谋利 "3·15"被滥用
2011-04-29 08:46:0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神农金康七叶胆”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强调神农金康是通过北京市药监局检测批准的正规产品,认为药品价格315网“未经调查即宣称神农金康七叶胆是‘假药’,表面上看该网站在伸张正义,实际上这是一起网络敲诈勒索事件。请大家明辨是非,不要相信这类骗子的谎言。”

何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打算起诉药品价格315网,为自己维权。

被曝光的“假药”给钱即可删除

根据其列出的“争议信息处理流程”,提出处理申请的企业首先要先联系该网站客服QQ提交处理申请,提交企业或产品的合法资质材料,网站工作人员审核资料后对争议信息作出判断,确认为虚假信息的立即删除,或作出修正,确认为真实信息的通知原申请人撤销申请。“流程”中特意注明不收取任何费用。

何女士称她就是按照这个流程与该网站联系的。“我加了他们的QQ,按上面写的给他们传我们公司和产品的各项批文和证书,但对方拒收。对方说你不要给我发这些,发了我也不看。”何女士说,“我跟他理论说我们的药品不是假药,他说不然你就去法院起诉我们。”

何女士最后问怎么才能删掉这篇曝光信息,对方回答说他是客服QQ,不处理这种特殊争议。客服发给何女士另外一个QQ号,让她跟这个QQ聊删帖的事。

与这个可以处理特殊争议的QQ联系上后,“对方直接说要交1200元钱,并保证钱一到账,20分钟内便将315网上关于该药是假药的信息全部删掉”。何女士说,对方给了她一个银行账号,并告诉何女士这1200元删帖费的有效期是一年。

“他们诬赖我们生产假药,还要我付钱才肯删帖,这是什么道理?”何女士“不想姑息骗子”,没给对方汇钱,结果这则假药信息在几天内就被转载到了新浪、天涯等网站的论坛上。何女士再想与其理论,发现对方QQ已经将她拉入黑名单,再也联系不上。

无奈,公司只好分别向这几家转载的网站发送律师函和资质证明,对方很快删了转帖,但315网上至今仍挂着关于“神农金康七叶胆”是假药的提示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司法解释规定,高级人民法院审理或者复核判处死刑缓期执行并限制减刑的案件,认为原判对被告人判处死刑缓期执行适当,但判决限制减刑不当的,应当改判,撤销限制减刑。>> 详细
点击排行
  佛山公安局:娱乐场所装摄像头要隐私是想耍流氓
最高法:死刑缓期执行犯可视情节限制减刑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