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小学生绑架案绑匪被判死刑 受害者父亲开腔
2011-04-29 08:53:40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深圳小学生绑架案绑匪被判死刑 受害者父亲开腔

被告邹春。(资料图片)

受害学生父亲首度开腔:“不管法院怎么判,孩子再也回不来了。”

昨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学生小易被绑架案作出一审宣判,绑匪邹春犯绑架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被害人家属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共计人民币60.8万余元。

被害人小易的父亲和多名亲友前来法庭旁听,宣判结束后,小易的父亲面对媒体首度开腔:“不管法院怎么判,孩子再也回不来了……”

昨日,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受害学生小易的父亲和10余名亲友前来法庭旁听,小易的母亲则未出现。

深圳中院一审宣判,绑匪邹春犯绑架罪,被判处死刑。宣判后,小易的父亲两眼通红低头走出法院大门,深深地吸了几口亲友递上的烟。

面对记者的提问,此前一直不愿接受媒体采访的小易父亲也首度开腔:“不管法院怎么判,孩子再也回不来了……”

受害者父亲:

两年都在悲痛中度过

对于记者问到对判决是否满意,小易的父亲并未直接回答。他表示,作为遵纪守法的公民,他们所能做的,就是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公正。两年来,他和小易的母亲一直在巨大的悲痛中度过,“怎么可能过得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司法解释规定,高级人民法院审理或者复核判处死刑缓期执行并限制减刑的案件,认为原判对被告人判处死刑缓期执行适当,但判决限制减刑不当的,应当改判,撤销限制减刑。>> 详细
点击排行
  最高法:死刑缓期执行犯可视情节限制减刑
国务院令:《个体工商户条例》11月1日起施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