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网站曝光"假药"再删帖谋利 "3·15"被滥用
2011-04-29 08:46:0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了解,4月18日,中央外宣办网络局向社会公布了整治非法网络公关行为的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此次由中央外宣办、工信部、公安部、工商总局等四部门开展的整治非法网络公关行为专项行动,专门针对互联网上存在的包括暗地收取广告费、删帖费等在内的违法网络公关行为。

“举报人可以将举报信息与举报证据,例如与对方的QQ聊天记录、付费交易截图等材料一并发至举报中心,举报中心核实后,会及时将举报案件转给公安部处理。”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的李小姐称。

对于这种处理的威慑力,中国消费者协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执法机关曾关闭过一个冒用消协会徽从事收取删帖费等交易的315网站,但是时隔不久他发现,这个网站又“死灰复燃”,“一切都没变,还是冒用我们消协的会徽,只是网站域名后缀由.com变成了.cn,动用一点技术手段重新开张,经营的业务和被关闭前一模一样。”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司法解释规定,高级人民法院审理或者复核判处死刑缓期执行并限制减刑的案件,认为原判对被告人判处死刑缓期执行适当,但判决限制减刑不当的,应当改判,撤销限制减刑。>> 详细
点击排行
  佛山公安局:娱乐场所装摄像头要隐私是想耍流氓
最高法:死刑缓期执行犯可视情节限制减刑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