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28天输液330升花45万卫生部关注天价药费
2011-04-12 08:57:26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尸检委托汕大司法鉴定中心

事发后,东莞市卫生局封存了病历,并对药费进行了核查。3月30日上午,东莞市卫生局听取了医患双方的说法。双方商定,4月1日请汕头大学司法鉴定中心的专家进行尸检,目前结果还没出来。选择汕头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是家属的决定。“汕头离东莞远一些。”家属说。

东莞市卫生局就该事件进行了初步核查,目前还没有正式结论。

争论一

为何没有每日药费清单?

住院28天,为何没给家属发每日药费清单?广济医院解释,“忙着抢救病人,不知不觉,已花了这么多钱”。

吴喜英的女婿陈汉斌说,“我们都觉得胆结石手术是一个很普通的手术”。但广济医院解释,这是家属的误解。“患者吴喜英因胆总管结石、肝内胆管多发性结石在医院住院手术,术后并发严重感染,致感染性中毒性休克,继发多脏器功能衰竭(肝、肺、肾、脑、胃肠、血液、免疫等功能障碍)”。

住院28天,为何没给家属发每日药费清单?广济医院医务部主任解释,“忙着抢救病人,不知不觉,已花了这么多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同日本首相菅直人通电话。温家宝表示,中日两国互为重要近邻,中国政府重视中日关系,愿同日方一道,根据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的原则,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公务员局:今后5年将培训10万中西部地区公务员
“城中村”里的社会管理创新:于何处着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