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东今年确保完成31万套保障房建设
2011-03-25 16:19:10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省长黄华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的贯彻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广东省人民政府2011年制订规章计划》。

会议指出,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省委、省政府今年明确要办好的“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完成我省今年31万套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建设任务;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公租房建设,鼓励社会单位发挥自有优势,调动房地产企业积极作用,多渠道建设和提供公租房;要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投入,加快制定财政支持、金融支持、土地支持等政策措施;要建立完善住房保障的考核制度、问责制度和工作进度月通报制度,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和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人民政府2011年制订规章计划》。会议强调,2011年省政府规章制订工作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决策部署,结合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提高立法质量,为我省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当前,创先争优活动正在全国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广泛开展。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持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深入一线,深入实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教育部回应占GDP4%支出:筹好钱 用好钱 管好钱
工信部公布十二五和今年工业节能减排四大约束指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