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65万张企业外来工团体火车票明起取票
2011-01-17 11:24:52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笔者从广铁集团获悉,2011年春运外来工团体票公示、制票等工作已结束,将于18日启动团体票取票程序。据悉,今年共有3540家企业成功预订了65万张外来工团体车票,其中,节前59万,节后湖南地区返程票6万张。

铁路部门提醒,团体票取票时间为18日至20日,已预订好外来工团体票的企业请在规定时间到取票点取票。1月21日前(不含21日)仍未取票的企业,视为自行放弃所订车票,并将失去今后订团体票的资格。

自明日起,已“确认提交”身份信息的企业经办人,需根据《企业确认订票计划通知书》上的流水号,严格按照附表中的时间安排,携带本单位公章或财务专用章,凭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确认订票计划通知书》(请企业于取票前复印留存)、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相应取票地点取票,取票时以现金支付全额票款。

取票过程中,企业经办人必须在铁路部门制票监督组人员监督下在每张团体车票背面加盖本单位公章或财务专用章,经检查后方可携车票离开取票点。

铁路部门提示:

1.凡订有1月20日、21日车票的企业可于1月18日到取票点取票,如因企业不按时取票耽误本单位员工乘车,铁路部门不承担任何责任。

2.凡票面印有“候车地点:琶洲”的车票将配发《广铁春运琶洲展馆异地候乘指南》(简称《候乘指南》),具体车次详见《候乘指南》,请经办人在发票时告知有关员工,按车票背面的《铁路旅客乘车须知》和《候乘指南》规定的时间、地点候乘。

3.请企业及时上网查看铁路部门公布的最新信息,以便了解订票动态。网址:eticket.gzrailway.com.cn。

4.各企业须到办理点指定的取票地点办理取票手续,其中广州点、广州北点的取票地址不在原办理点。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治水惠民生 兴水促和谐
>> 详细

各地新闻
对被征收人的补偿包括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搬迁与临时安置补偿、停产停业损失补偿和补助、奖励。对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不得低于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地方两会透露解决社会问题的新突破
地方“两会”推动最低工资再增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