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从化签约430亿元现代产业项目
2011-01-11 18:39:48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月11日,广州从化市与广州国际贸易城华南理工大学大学科技园等包括了高新技术型、现代制造型、商贸物流型、医药研发型、生态地产型等现代产业项目签约,累计总投资达430亿元人民币。

据悉,近年来,从化市积极发展生态经济,县域经济实力不断增强,是广州的生态卫星城预计2010年全市生产总值179亿元,增长13%;全市接待各类游客1020万人次,县域经济实力不断增强,2010年从化市综合发展实力在广东省67个县(市)排名第2名。

从化市狠抓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强化对软环境的治理整顿,各职能部门为签约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审批程序,努力营造“亲商、便商、安商、富商”的郁氛围。

已完成招商的广州国际贸易城项目、华南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从化产业化基地项目、从化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项目、中烟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安泰化工产业园项目、广州五羊(明珠)工业园项目、三学苑文化动漫城项目、广州爱晚中心及云星村改造项目等22个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达430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李文芳,实习记者郑尔奇)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我国控烟在艰难中前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原连云港东-乌鲁木齐的1351/2次普快列车改为快速列车,宝鸡到连云港的硬座票价由136元调整为154元,宝鸡到乌鲁木齐硬座票价由227元调整为257元;西安-银川的2655/4次、2653/6次,宝鸡-连云港东的1148/7次列车均改为空调车,宝鸡到西安硬座票价由14元调整为26元,宝鸡到银川硬座票价由46元调整为83元,宝鸡到连云港硬座票价由76元调整为136元。>>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严肃查处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腐败案件
六省今年首次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出版物521万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