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11-13 20:06:25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12日下午,翔安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各镇(街)统战委员、各民族党派代表、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等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各民族党派支委及工商联等代表热烈发言,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针对十八大报告中始终贯穿的民生问题,与会的同志纷纷表示将立足于各民主党派的优势,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开展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翔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丽玲在会上表示,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翔安区统一战线的发展壮大。统一战线的各成员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的热潮,以十八大精神强化政治共识,紧紧围绕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翔安区 十八大 科学发展观

精彩热图

直击第九届珠海航展

记者感受百姓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