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内厝:“道德讲堂”促反腐倡廉建设

2012-11-02 15:33:56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翔安内厝:“道德讲堂”促反腐倡廉建设

道德讲堂

唱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看一部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权》,诵一段经典《礼记大学》,听教授《道德建设与反腐倡廉》讲座……昨天(11月1日)上午,翔安内厝镇在镇文化活动中心开展“道德建设与反腐倡廉”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该镇村(居)干部100多人参加,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倡导勤政廉洁、忠诚负责、知礼守礼的中华传统美德,昨天上午,内厝镇开展“道德建设与反腐倡廉”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该镇全体干部职工、所有村(居)书记、主任100多人参加。

据内厝镇介绍,通过唱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看一部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权》,诵一段经典《礼记大学》,听厦门市委讲师团团长苏秋华教授讲授《道德建设与反腐倡廉》的主题讲座,现场干部职工做一番点评以及送一份道德建设小礼品等“六个一”的授课形式,给在场的干部职工、群众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道德建设反腐倡廉课,不少干部职工表示这种授课模式很新颖,很有吸引力,从中受益匪浅,以后将在工作中培养廉政信念, 不断提升自身道德建设,并内化为党性和人格的修养,转化为自觉的廉政行为。(记者 胡美东 通讯员 蔡江沈))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邓京荆 标签: 翔安内厝镇 廉政 道德讲堂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