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爱卫办夏秋季除四害消杀15万平方米

2012-08-24 13:54:57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翔安爱卫办夏秋季除四害消杀15万平方米

夏秋季节除四害

8月23日上午,根据市爱卫会统一部署,翔安爱卫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夏秋季节除四害工作,消杀覆盖面积约15万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正值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0周年,翔安在今年春、夏两次除“四害”工作的基础上,在夏秋交替这个蚊、蝇等病媒生物繁殖活动高峰阶段,组织专业消杀队伍对该区5个镇(街)的农贸市场等蚊、蝇易生长重点区域以及翔安区行政中心办公楼、文化艺术中心、人力资源大厦、卫生大楼等4个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消杀,消杀覆盖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其中,该区的内厝镇就针对此次消杀投入了15.6万元,新店镇也投入了10万元进行全方位的消杀。

记者还了解到,在本次除四害消杀结束之后,该区5个镇(街)还将在所辖范围内针对卫生死角和四害孳生地进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翔安教育局也将在新学年开学初针对学校和托幼机构进行环境整治和除四害消杀,防止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冯媛 标签: 卫生爱国 城市 环卫

精彩热图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