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防汛抗旱专题>最新动态
浙江驳斥钱塘江支流决堤传言 称浦阳江干堤完好
2011-06-17 10: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针对此前流传的钱塘江支流浦阳江决堤的说法,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今天给予了驳斥。钱塘江支流浦阳江干堤完好,真正“决口”的是浙江诸暨市江藻镇墨城小湖、下琢玉湖、江藻小湖部分堤防、渠道。

6月4日至16日6时,诸暨市平均降水超过405毫米,浦阳江太平桥水位超过14米危急水位。诸暨市防指已于6时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按预案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受持续上涨洪水及渠道外排受阻影响,导致诸暨市江藻镇墨城小湖、下琢玉湖、江藻小湖部分堤防、渠道决口。灾情发生后,诸暨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抢险救灾工作。目前,抢险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无人员伤亡报告。

截至6月16日7时,浙江省有9个市、37个县(市、区)受灾,受灾人口136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记者 江耘 汪恩民)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京沪高铁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离现在已经33年了,应该说经过33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大变化,世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空环境完全不同于30多年前了。>>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拟规定急救中心不得因费用问题延误救治
越南称将继续南海勘探石油 中国外交部回应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