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海外看世博
上海世博“日本产业馆”率先向媒体开放
2010-04-28 20:01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共同社4月26日报道,上海世博会即将于5月1日开幕,由日本企业及地方政府联合参展的“日本产业馆”26日率先向日本媒体开放。

“日本产业馆”的主题为“来自日本的美好生活”。播放的影像中还包括青森县五所川原市的夏季祭祀活动“五所川原立佞武多”、动画片“机动战士高达”的巨大身影。

馆内还设有8 个主展区,供各企业出展。在高20米的脚手架上20分钟内完成一次爬上爬下的机器人“梦ROBO”、有“世界最美卫生间”之称的高级全自动厕所也将在这里登场。

此外,馆内还将出售在中国人气极高的“凯蒂猫”公仔,总店在大阪道顿堀的章鱼烧店也将在这里营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张春燕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