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买进口豪华新奇车型多了渠道 价格有望会更便宜

2015-01-09 11:32:39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平行进口车上户方便有两种方式质保

1、主要卖哪些车型?

重庆平行进口车经销商主要销售新、奇、特等个性化以及在中国市场上热销的豪车车型,包括玛莎拉蒂、路虎、宾利、宝马、奔驰等品牌。至于为何多为豪车车型,业内人士称主要是豪车在国内4S店售价普遍较高,平行进口车商在这方面有较大的利差空间。

另外,随着去年国家政策的开放,平行进口车商跟4S店一样,也提供销售、上户一条龙服务。

2、比4S店便宜多少?

在九滨路九龙滨江广场附近,去年底陆续开了几家平行进口车店。重庆晚报记者昨天下午在一家名为宝邦名车的店里看到,店里展示着路虎、丰田等多款畅销进口汽车,其中丰田普拉多比4S店便宜6万元左右。销售人员称,该店进口车的价格,比4S店少的便宜几万元,多的便宜几十万元。

重庆驰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星燃称,其公司平行进口车的售价比4S店平均低20%~30%。“4S店卖150万元左右的玛莎拉蒂,我这里120万元就搞定;4S店卖300万元的路虎,我只要200多万元。”

3、如何确保是新车?

每辆平行进口车在进入国内市场时,都会获得海关出具的三个手续:过关单、商检单以及一致性认证书。这一过程就涉及对车辆新旧、质量以及原厂配置等情况进行检验,只有验收合格后才能通关。消费者在购买时,车商也会出具这三个手续,以证明车辆质量。此外,是否新车还可从车身上的生产日期及发动机等细节来分辨。

4、配置和保养如何?

平行进口车跟4S店的车都是从国外进口,因此配置基本一致,但有时车商会加些配置出售。喜欢裸车还是加装车,要看消费者的喜好。

目前我市平行进口车的质保主要有两种办法:一是通过保险公司,比如花一两万元左右,购买几年或几万公里的质保;二是向4S店缴一笔质保费,然后纳入后者的全国统一质保体系,保养都在4S店做。目前,我市部分欧美进口豪车4S店都开放了这项业务,平行进口车主只需缴纳8000~1.2万元,就可在4S店做质保。重庆晚报记者 万里

编辑:张少虎 标签: 车型 4S店 进口汽车 九滨路 渠道销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房祖名涉毒案今日开庭审理 大批媒体庭外守候

南京数百辆出租车罢运阻塞交通

江西80位农民飞海南领288.9万年终奖

七岁儿子开三轮车将醉酒老爹运回家

精彩热图

福建晋江一男子当街无差别砍人 多人被砍

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已逼近极枯水期

成都“意念哥”征婚成功广场派发喜糖

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头七 警方加强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