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早读班长、午餐班长…这个班40个同学人人当班长

2012-09-20 10:01:43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相关新闻>

最受喜爱的班主任有哪些?

昨日,家长们争相推荐孩子最喜爱的班主任老师。在家长们看来,好的班主任老师,不仅是要教学出色,还要关心学生,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綦建华:育才中学初一(9)班班主任老师石明桥,他是个非常负责的老师,常常在晚上11点过了,还在给家长发各种学习资料,交流孩子在学校的情况。他的教学经验非常丰富,我小孩小学时英语不好,但经过他两个星期的辅导,孩子喜欢上了英语。

蒋升秀:江北区苗儿石小学李雪涛老师的确优秀,她对学生像对自己孩子一样亲,每天都是第一个到教室。有家长常担心老师的电话费开销,会主动给她充话费,可李老师都会坚决退还。

余家洪:巴南区李家沱土桥中学初三(6)班的杨涛老师具有责任心。除了吃饭的时间,杨老师整天都呆在教室陪学生读书。他不赞成给小孩补课,利用休息时间为学生辅导。

荣雷:渝中区马家堡小学六年级(7)班的徐吉惠老师是被学校返聘的退休老教师。徐老师有经验和说服力,常与家长沟通,对学生的关心也很到位。

刘佳:谢宁老师任教于渝中区人民小学三年级七班,工作有责任心,教育有方法,善于跟家长沟通。

黄运琳:我推荐渝中区中华路小学老师周洁,她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是我们儿子的班主任。儿子从小就身体不好,常请病假,周老师始终细心呵护,在老师的帮助下儿子成绩一直很优秀。

张风英:西南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6)班的王红梅老师做得不错,她让每个孩子都得到了关爱,并不断地鼓励学生。

李初民:南开中学申燕老师是我们孩子以前的班主任,让孩子成为精神贵族,使整个班级充满了阳光。申老师还教育孩子应有朴实的做人准则,百折不挠的信心以及爱社会的热心,我推荐她!

曹艺晔:巴蜀中学初二(16)班的冯玲老师,教学很有特点,方法轻松,孩子学起来不累,而且成绩好。在班级管理上,冯老师虽然严格,但是有度,学生都很喜欢她。

曾铃丽:鲁能巴蜀小学六年级(13)班的班主任肖咏梅老师是一个极其负责的班主任,对孩子一直都是鼓励教育。我家儿子从小就内向,在肖老师的鼓励下变得开朗了,还当上了班级干部。孩子平时住读,肖老师像对待自己的儿女一样照顾班上的学生。

韩敏:我推荐渝中区人民小学二年级班主任谭宁老师。每次出差回来,谭老师都会给学生带礼物。一次学校歌咏比赛,总共20多个班表演,唯有她一个老师和小朋友一起表演,让家长们感动。

张珂嘉:鲁能巴蜀中学初一(26)班的张华建老师很关心学生。上课很专注,一个知识点会重复讲好几遍。

谭朝红:重庆外国语学校(华岩寺校区)初一(3)班的班主任李零昕不错。她能及时回答家长提出的问题,关于孩子在学校的情况和学习态度会与家长短信交流。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班长 同学 家长 班主任 上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盘点动物的爆潮发型

“千年女尸”不腐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