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琼海向全国招62名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2012-09-18 16:01:29 来源:中新网/琼海市政府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琼海市2012年公开招聘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为了扎实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优化教育、卫生人才队伍结构,琼海市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一)教育专业技术人才21名(岗位设置及条件要求详见附表)。

(二)卫生专业技术人才41名(岗位设置及条件要求详见附表)。

二、报名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符合规定的学历、年龄及专业要求(详见附表);

(三)符合招考职位所需具体的其他条件;

(四)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男50周岁、女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2012年9月30日)。

具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受党纪、政纪处分及劳动教养、刑事或治安处罚期限未满、公安、检察部门正在立案侦查和纪检、监察部门正在立案审查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不得应聘。

三、招聘办法

采取考试的方式进行招聘,考试包括笔试、面试考核。岗位招聘的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方能进行笔试,若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不足1:3的,则相应减少或取消该岗位计划数;个别紧缺专业岗位,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适当降低招聘岗位计划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依次确定,每个岗位笔试人数5人以上的,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每个岗位笔试人数不足5人的,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根据笔试、面试考核情况择优聘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2年9月10—25日(双休日照常报名)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

本次人才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每人限报一个职位。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个人近期免冠半身彩色2寸照片3张,并填写《报名表》。报名地点设在琼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人才办)。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需填写《报名表》(从《琼海市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并发送到海南省琼海市委组织部邮箱(zzb@qionghai.gov.cn">zzb@qionghai.gov.cn">zzb@qionghai.gov.cn),然后将《报名表》原件及相关证书(范围同现场报名)复印件寄至琼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琼海市兴海北路1号市委组织部701室)。

报名后,由市人才办组织人社、教育、卫生及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对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集中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前,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关证书原件,接受审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