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击毙周克华民警王晓渝周缙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2012-08-17 16:27:24 来源:重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击毙周克华民警王晓渝周缙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击毙周克华民警王晓渝周缙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王晓渝、周缙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市总工会号召全市职工以王晓渝、周缙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爱岗敬业

昨天下午4点,市总工会在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召开颁奖仪式。授予英雄民警王晓渝、周缙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8月14日,在缉捕公安部A级逃犯,重庆“8.10”持枪抢劫案、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案嫌疑人周克华的过程中,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微电园治安派出所民警王晓渝、周缙恪尽职守,在嫌疑人开枪袭警后,果断开枪还击将其击毙。消除了这一重大社会安全隐患,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总工会决定授予王晓渝、周缙同志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市总工会副主席郭翔向王晓渝、周缙颁发奖章、证书、奖金。

“这是全体参战民警的荣誉。”戴上奖章的周缙表示,他和王晓渝只是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履行了人民警察应尽的职责。“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王晓渝戴着奖章,微笑着说。

市总工会主席胡健康第一时间向中华全国总工会汇报了两位英雄民警的事迹。市总工会正在积极向中华全国总工会为两位民警申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同时,市总工会迅速组织全市各单位向两位民警学习。号召全市广大职工以王晓渝、周缙两位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爱岗敬业。

8月16日,击毙周克华的民警周缙(右一)、王晓渝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记者 刘波 实习生 王梓涵)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王晓渝 周缙 击毙 五一劳动奖章 市总工会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