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我与中国日报的故事
三十半甲子,如日中天时
2011-06-02 17:06:2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春天,在五月留下青翠芬芳的背影;夏季,在六月绽放明艳浓烈的热情。

日月轮回,斗转星移间,又是一年六月至,花似锦,树若盖。而我们的中国日报社也正是在这样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季节,欢庆三十岁的生日——三十半甲子,如日中天时。三十载的磨炼与成长,已经让它成为兼具极强洞察力和责任感、充满热情、睿智和儒雅气息的领路者,引领我们一路向前。

三十半甲子,如日中天时

白驹过隙之间,来到中国日报已近六载。这六年,对我的意义非同凡响。

每朵花的绽放,都有雨露的滋润;每棵树的繁茂,都有泥土的守护。从我初初告别学生时代,成为中国日报社的一分子的那一天起,我便被这里如同六月般的热情所包围,开始了一段新的人生征程。这段征程,包涵了太多的意义。中国日报社以其强大的生命力和包容力,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人文精神,给我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和发挥工作能力的平台,不论工作中还是生活里,带给我的不仅有心智的历练,能力的提升,更使我从一个懵懂学子,成长为一名被大家所认可的合格员工,并将继续。

六月,花繁叶茂,热情满溢,满眼的浓绿和璀璨让我们更加坚信生命的张力和顽强,而美妙的绽放过后,生命必将再度升华。还记得,朱灵总编辑在报社成立二十五周年讲话中,热情洋溢地讲到“我们中国日报社已是一个正式步入人生最旺盛阶段的壮小伙”,而如今中国日报通过五年的高速发展,又将步入一个更高的阶段。

不论是中国日报社,还是中国日报人,过去所积累的一切,已为我们明天更好的出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相信在朱灵总编辑和编委会领导的带领下,在报社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未来的脚步,将会更加从容、坚定。

无限感恩,不尽祝福,都在这每一个绽放的六月,都在每一个你和我的心里。

印务中心 秦林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铁路部门:实名制火车票丢失可补原票
国家发改委:绝不允许拉限居民生活用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