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电影《首席名模》“模特演员选拔大赛”在北京启动

2012-07-03 09:35:42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电影《首席名模》“模特演员选拔大赛”在北京启动

6月30日,电影《首席名模》“模特演员选拔大赛”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本次大赛将历时半年,今年底,大赛冠军揭晓之时,也是电影开机之日。大赛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中国电影报社、丹麦安徒生文化基金会、电影《首席名模》摄制组主办,北京正煊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电影《首席名模》“模特演员选拔大赛”现全国已有8大分赛区,高峰时赛区将达20个,其中台湾赛区由台湾世界翡翠博物馆承办。本次大赛全国各省分赛区冠军将获得出演电影《首席名模》主演或片中的角色资格,本次大赛全国总决赛总冠军为本片领衔主演。

电影《首席名模》已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立项。她是顺应中国模特向影视产业转型潮流,推出的影视作品。她的成功拍摄将为推动中国时尚产业持久发展做出独特贡献。据了解,从模特大赛、选美走出来的港、澳、台及大陆名模成功实现转型的,有林志玲、张曼玉、瞿颖、吴佩慈、熊黛琳、张梓琳等。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陆中秋)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