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地铁扶梯惊魂10秒:一个人压另一个像滚雪球
2011-07-06 14:01:51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救援

死者父亲反复念叨着“什么”

他还不知儿子身亡,其女儿也在事故中受伤;京港地铁公司垫付伤者近期药疗费用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昨日上午10时许,京港地铁公司和到场民警先后联系20多部急救车,将受伤乘客分批送往多家医院检查抢救。据了解,30名伤者分别被送往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和武警二院救治。中午期间,两名儿童被转至儿童医院。

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记者看到,该院已经启动最高应急预案,在急诊北门开设了绿色通道,方便医务人员救治伤员。

为与其他患者区别开,并显示伤情,所有伤者的胸前被挂上黄色或红色布条,前者表示轻伤,后者代表重伤。

死者父亲眼神呆滞不理他人

中午12时许,大批家属陆续到达医院,协助照顾伤者。在放射科,记者看到,十多名受伤乘客坐满了CT室外长椅,依次等待检查。

在伤者中,去世男童的父亲显得格外醒目。他坐在轮椅上,眼神呆滞,满身血迹,任凭他人如何询问,他只是反复念叨着“什么、什么”,仿佛与外界切断了联系。

周边的伤者说,他们还没有将其儿子身亡的消息告诉他,可能这位父亲自己猜到了结果,一时难以接受。

据医务人员称,该男子来自安徽,36岁左右,其女儿也在事故中受重伤,颅脑受损,已经被转送到北京儿童医院,仍在抢救中。新华社消息透露,男子脊椎受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二五”规划今年开局,自规划纲要公布以来,中国决策层紧密谋划部署: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考察调研足迹遍及20多个省份,政治局亦多次召开会议、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安徽考察(组图)
九常委上半年考察调研20余省份 部署十二五开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