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离境退税定点商店发生持枪盗窃案(组图)
2011-07-06 14:46:4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海南:男子持枪盗窃上百万元金银珠宝 被抓获

海南离境退税定点商店发生持枪盗窃案(组图)

7月5日,商场保安在商场门口阻止顾客进入商场。当日,海口警方破获一起商场持枪抢劫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价值上百万元的全部赃物已被追回。据商场保安称,犯罪嫌疑人盗窃时携带一把手枪。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新华社记者侯建森 摄

海南离境退税定点商店发生持枪盗窃案(组图)

7月5日,因抢劫事件商场延时开门营业。新华社记者 侯建森摄

记者从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获悉,海口市公安局5日迅速破获一起商场盗窃案,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价值上百万元的全部赃物已被追回。据称,犯罪嫌疑人盗窃时携带一把手枪。

当天上午9时许,海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海口市滨海大道生生百货商场内发生一起盗窃案,嫌疑人躲藏在商场内。

接到报告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嫌疑人当时已被商场保安控制,民警立即封锁现场,清理现场人员。为保证商场内没有遗漏同案嫌疑人,民警继续对商场进行全面搜索。直至11时搜索结束,未发现其他可疑人员。

经突审,嫌疑人王某是海南屯昌县人。据王某交待,其因欠大额高利贷,为还贷款铤而走险,对生生百货商场进行盗窃,并盗得价值上百万元的金银珠宝。生生百货商场保安称,窃贼当时携带一把手枪。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二五”规划今年开局,自规划纲要公布以来,中国决策层紧密谋划部署: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考察调研足迹遍及20多个省份,政治局亦多次召开会议、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安徽考察(组图)
九常委上半年考察调研20余省份 部署十二五开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