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地铁扶梯惊魂10秒:一个人压另一个像滚雪球
2011-07-06 14:01:51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7″】

“人堆摞起约一米高”

田女士是与死神擦身而过的一名乘客。她站在队伍倒数四五名的位置,老幼妇孺、男男女女,都向着自己滚了过来。顿时,田女士几乎被砸得昏厥过去,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躺在了人堆的上部,身下尽是呻吟、呼喊的伤者。

五六秒钟之后,扶梯停止了运动,田女士也逐渐恢复了身体的控制能力,但由于四肢被卡,其挣扎了半天才离开人堆。

回望现场,田女士和已经获救的乘客都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十米台阶和地面上满是血迹,各式各样的饮料、凉鞋、皮包到处散落,重重叠叠的人堆摞起约一米高。

【10″】

“快打110!快打110!”

“人堆底下又是脑袋、又是胳膊和脚,一时根本分不清谁是谁。”郑先生说,在自己获救之后,他拼命地与赶来的路人逐一抬出伤者,寻找着家人。

直到最后一名家属被从中间位置拉出,郑先生才长舒了口气。

“我的女伴扒出来的时候根本看不清人长什么样了,头发乱作一团,脸上全是血。”刘女士回忆说,最后出来的是名小男孩,看上去10多岁,一动不动。他的父亲顾不上受伤的女儿,抱起流血不止的儿子,大声求助“快打110!快打110!”

“我当时报了警,但是头脑里一片混乱,也很慌张,根本听不懂民警在说什么。”田女士表示,她和很多伤者都被转移至附近墙边,望着一身鲜血的那位父亲,整个人一直被恐惧笼罩着。

随即,警察和地铁工作人员围了过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二五”规划今年开局,自规划纲要公布以来,中国决策层紧密谋划部署: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考察调研足迹遍及20多个省份,政治局亦多次召开会议、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安徽考察(组图)
九常委上半年考察调研20余省份 部署十二五开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