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京通快速公交通勤走廊将于5月24日开通
2011-05-18 19:51:34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本报讯,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5月24日,京通快速路公交专用道正式启用,届时将有18条线的公交车驶上专用道,同时新开通2个方向的社区通勤快车,京通快速公交通勤走廊将初步形成。通州与中心城区之间地面公交的运行速度和乘坐舒适程度将得以提升,也将有效降低轨道八通线满载率,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公交出行选择。京通快速路主路上设置京通快速路公交通勤走廊后,为缓解主路的交通压力,保证京通快速路的整体通行能力,交通路政部门实施的京通快速路疏堵工程和广渠路分流工程均已于5月18完工,以保证京通快速路整体通行能力。

据介绍,建设开通京通快速路公交通勤走廊是我市缓解交通拥堵综合措施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增强公共交通吸引力、方便百姓出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的一项重要手段,也将有效缓解轨道交通八通线拥挤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我国城乡低保标准将与物价挂钩
纪念建党90周年“红镜头”视频征集活动在京启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