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京通快速公交通勤走廊将于5月24日开通
2011-05-18 19:51:34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8条公交线提速加车 新开2个方向社区通勤快车

连接通州和北京城区的地面快速公交通勤走廊初步形成

从5月24日起,在早晚高峰特定时段,将有18条线的公交车驶上京通快速路公交专用道,同时新开通了2个方向的社区通勤快车,建起一条连接通州新城和北京城区的地面快速公交通勤走廊。届时,地面公交的运行速度和乘坐舒适程度将得以提升,为市民提供了更多的公交出行选择。

667路、668路、669路等18条驶上京通快速路上的公交车增加高峰单班运力,早高峰进城方向增加17车次,晚高峰出城方向增加9车次。同时,在武夷花园、大北窑、四惠、北苑等重点地区早晚高峰时段各配备6部机动车。随时根据客流变化增加运力,提高公交出行速度,吸引更多市民选乘公交。

截至5月16日,微循环“袖珍线路”和社区通勤快车已运营了50天,市民逐步接受并期盼开通更多的“袖珍线路”和社区通勤快车。这两种公交发车班次和客运量不断攀升,袖珍线路当日发班1209车次,比开通首日(3月28日)增长20.9%,客运量29928人次,比开通首日(3月28日)增长128%,14组通勤快车,当日发班93车次,比开通首日(3月28日)增长28%,客运量3679人次,比开通首日(3月28日)增长7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我国城乡低保标准将与物价挂钩
纪念建党90周年“红镜头”视频征集活动在京启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