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京通快速公交通勤走廊将于5月24日开通
2011-05-18 19:51:34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24日,公交在现有武夷花园、水仙西路、燕京航城、燕郊电厂四个方向通勤快车的基础上,再新开2个方向的通勤快车。其中,312-647联运由乔庄经运河西大街、通州北苑,由八里桥走京通快速至大北窑CBD方向;648-649联运由疃里三区经京榆旧线、通州北关,由西马庄走京通快速至八王坟方向。

同时,由地铁双桥站开往大北窑的分流地铁限流乘客的通勤快车,根据客流分布变化,将发车站点由地铁双桥站调整延伸至双桥农场,经双桥中路、双桥路,由双桥上京通快速路至八王坟、郎家园方向。

交通运输部门将进一步做好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的配合工作,加强公交运营情况监控,及时调整运力满足需求;做好地铁限流站乘客宣传、引导工作;在有条件的地点,增开分流地铁社区通勤快车,有效分流轨道交通客流。

同时,继续开展通勤快车乘客招募工作,适时开通居住区到商务区社区通勤快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我国城乡低保标准将与物价挂钩
纪念建党90周年“红镜头”视频征集活动在京启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