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居民楼爆燃事故现场搜救结束(图)
2011-04-12 15:42:3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居民楼爆燃事故现场搜救结束(图)

资料图片:楼主体外侧的二层结构(5单元)已坍塌,仅剩下立柱。发生二次爆炸的过程中,与坍塌二层住宅一墙之隔的房屋冒出火焰。

记者从搜救现场获悉,北京市朝阳区和平东街12区3号楼5单元燃气爆燃事故现场搜救工作于12日1时结束,共确认6人死亡,另有1人受伤住院,无生命危险。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全力做好受损房屋安全鉴定和处置、事故善后和调查工作。

目前,发生事故的3号楼相关居民已统一得到妥善安置,周边所波及的居民门窗修缮工作已全面展开,供电已全面恢复。

4月11日8时27分,北京市消防局指挥中心接到事故报警,随后迅速派出7个中队、29辆消防车、203名消防官兵到现场救援。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到现场指挥救援,公安、交通、建设、燃气、电力等相关市级应急处置队伍以及属地政府赶赴现场开展抢险工作。抢险现场采取了关闭小区燃气阀门、临时断电等措施,并及时疏散事发居民楼及周边居民和学校学生,消防部门和建筑抢险部门投入多种机械,并使用搜救犬、生命探测仪进行了搜救。

据介绍,此次事故初步判断为燃气爆燃所致,具体事故原因和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为了确保价格总体稳定,国家有关部门近期约谈饮料、奶业、糖业、酒业等17家行业协会。昨天,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参与主办的中国酒业新闻网载文指出,4月2日上午,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再次会同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商务部市场运行司约请17家协会负责人,召开了重要消费品行业协会座谈会,强调维护价格稳定。>> 详细
点击排行
  比爱更可爱的是一个永远的约定
国土部新出台20条政策 支持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