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黄牛细说倒票黑幕:倒票要认清帮派
2011-01-26 09:29:16      来源:今日早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制假和大倒的利润是票价数十倍”

姜凯说,倒票都是冲着钱去的,一张票加价三五十元的,按行话只能算“扒皮”,而制假和大倒的利润则是数十倍。

“扒皮一天收入也就几百,大头是供票的。”姜凯说,“扒皮的一年收入是15万,而供票和制假在百万元以上。”

一位从事制假多年的人士表示,早期的制假都是各地倒票组织自制自贩,产、供、销“一条龙”,极个别的组织还发展到分工合作的家庭式作业。

上述人士透露,制假的成本非常低廉,一张车票的成本仅几分钱,再通过与倒票组织勾结,采取人工出票,或者以代售点出票方式进行“出货”。一个客运高峰期,就可获利数百万元。

接近北京站公安段的人士透露,为打击“黄牛”倒票行为,站里加强辖区控制,利用视频监控找信息源,并根据群众举报进行打击和抓捕。

上述人士表示,经过多年打击,一些青壮年的倒票人士逐渐转为幕后,广场上一般多为老弱病残的“扒皮”,这些人从倒票和制假点拿到票后,以加价20元—50元进行出售。但由于其身份特殊,处理方式只能是驱逐。

事实上,早在上世纪90年代起,中国警方便开始严厉打击倒票犯罪。但一位长期参与蓝盾行动的警员表示,多年来,国家有关部门多次打击,层层打,反复打,每次打都大获全胜,但还是屡禁不绝。在利益的诱惑驱动下,河南、北京等地,已是全国倒票最为活跃的地区。

来源:今日早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下午前往国家信访局,与来访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要求,并就政府工作听取意见。随后,温家宝来到会议室,与来访群众代表座谈,逐一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改进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交管新规:小事故不挪车可暂扣车辆
广东严肃选举纪律 发钱发物宴请皆为贿选行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