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生肖“马票”价格高开低走 业内人士:勿盲目追高

2014-02-10 09:13:18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来自邮币卡市场的信息显示,第三轮“马票”的单张价格与最低时相比已经上涨近5倍。而业内人士认为,第三轮生肖马票发行量有所增加,邮政库存未充分释放,再加上发行增量尚不明确,“马票”价格料难改高开低走局面。建议投资者不可盲目追高,适时调整持有量,中长期持有是最好选择。

在2013年全年发行的邮票中,大概有四分之三的邮票一发行就沦为打折票,这导致去年一年的邮票市场整体都较为低迷。但第三轮生肖邮票“马票”一发行便出现“马上涨”行情,一改邮市的颓势。

不过,“马上涨”行情在邮市只短暂停留,就很快便出现高开低走。马票大版票面市价是250元,最高冲到了320元,最低145元,呈高台跳水态势,春节期间略有上涨,现在的市价是每版175元。小版马票的走势也如此,目前的市价为41元,其面市时为每版45元,最高为63元,最低37元。

“马年纪念邮票冲高下跌在意料之中,主要原因是收藏市场整体低迷,而市场需求后劲不足”,业内人士表示,马票在首发之后显得非常抢手,预计过了正月,市场会继续发行,到时候货源相对充足,价格就会降下来,应该会呈现高开低走局面。建议马票买家如果没有其他用途,只是个人收藏的话,等正月以后再买,价格可能会更加合理。(记者张倩怡)

编辑: 宁波 标签: 高开低走 追高 业内人士 马上涨 行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精彩热图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