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999年财富论坛上海年会:中国未来50年

2013-05-28 09:44:39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999年《财富》论坛上海年会议程

举世瞩目的九九《财富》全球论坛上海年会议程已初步排定。会议定於9月27日开幕,为期三天,主会场安排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在此之前举行的首场商务会议将研讨中国的现状、近期发展趋势及其对跨国公司的影响。

28日上午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上,各跨国公司负责人将就中国如何影响各公司的全球战略、亚洲战略、资金配置和投资策略进行研讨。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艾韦斯特、宝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尔克-雅格尔、中国海尔公司总裁张瑞敏等将就此议题发言。

随后,部分跨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参加第一、第二场小组研讨会,主题分别是“全球娱乐业”和“能源与环境”。

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将作为嘉宾,在当天的午餐会上作演讲。

28日下午举行的全体大会上,中国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曾培炎将向与会者介绍中国的发展规划,并接受提问。

然后,会议代表们将以“建设新中国:进入攻坚阶段”为题,在中国即将进入下一个五十年时,回顾中国发展的得失。美国前贸易代表、中国科学院高级研究员、布鲁金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等将就国有企业改革、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前景、改革进程中的外企管理政策的演变以及中国的农村发展等问题作发言。

下午16点开始的第三场研讨会主题是“电子商务”。与会的业界领导者们将探讨迅猛发展的电子商务对重塑世界产业的革命性意义,以及应该如何投入这场革命。

29日,在中国有着巨额投资的各大公司首脑将在全体会议上讨论在这个世界最大市场上所实施的战略和获得的经验。议题包括吸引和留住人才、分销、品牌和市场等。

上午10时许进行的第四场研讨,主题是“企业精神”。世界各国和中国的著名创业者讲述他们成功的经历并探讨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外部条件和相关刺激政策。

此后进行的第四次全体大会,研究中国与世界金融系统接轨,分析全球金融走势并着重研讨中国的发展。

下午举行第五场研讨,主题是“网络发展中的世界”,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创始人尼古拉斯-尼格罗庞帝等将对此发表见解。

在随后召开的第五次全体大会上,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韦尔奇将作题为“全球精英”的演讲。特邀嘉宾、美国前财政部部长罗伯特·鲁宾也将作演讲。

29日15时15分,1999《财富》全球论坛上海年会的闭幕式将举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60 幅震颤人心的摄影作品系列(一)

退休老人打造橡木版大众甲壳虫

中国制造“卡西罗拉”成为世界杯新宠

河南一农场近百名员工着红军装上班

精彩热图

重庆一小学师生穿睡衣上课 教室如家一般温馨

组图:神秘事件大盘点

印度诞生罕见双头女婴 “第二头颅”长在肚子上

广东雷州运河投6.85亿改造 雨季未到已经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