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非洲男子体内藏899克海洛因 航班上不慎拉出10粒露马脚

2013-11-28 15:34:30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于体内藏毒太多,飞行时间又长,憋不住的藏毒者在飞机上就把吃进体内的毒品胶囊拉了出来。

因此在出关的时候露出了马脚,藏毒者被杭州海关工作人员当场逮个正着。

11月28日,杭州海关宣布,近日在旅检渠道查获一起以人体藏毒方式走私毒品案,缴获高纯度毒品海洛因77粒,共计899克。

事情发生在11月17日晚7点多。

由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经印度德里到杭州的ET688次航班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国际长途,几乎所有旅客都是大包小包,只有一名非洲男子随身行李特别少,“经过10余个小时的飞行来到中国,只有这么点行李?”这引起了海关工作人员的注意。

海关关员对他的行李进行了例行检查,发现里面除了一件衣服和一条裤子外,还有一包胶囊状物体。

这更加重了工作人员对男子的怀疑,对他进行了“人体X光”检查。

发现男子体内仍有大量类似胶囊状物体。海关关员判断,这些很有可能是男子吞服的毒品。

随后,海关缉私人员将男子带往医院进一步检查。

经过三天三夜连续排毒,共排出67粒胶囊,加上从他身上查获的10粒毒丸,共查获毒丸77粒。经过检测,毒胶囊内的粉末为高纯度海洛因,净重899克。

经查,该男子受国外毒贩的指示,搭乘从亚的斯亚贝巴经印度德里到杭州的航班,企图将体内毒丸走私入境。但由于其吞服的毒丸太多,飞行时间太长,其中的10粒毒丸在飞机上就不慎排出体外。目前,案件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萧山机场海关缉私分局了解到,自2010年以来,该局已先后缴获各类毒品近60公斤,抓获毒品走私犯罪嫌疑人33名,其中大部分是高纯度海洛因。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男子 航班 毒丸 体内藏毒 海关关员
 
 
 

焦点图片

丹麦巨头鲸尸体“爆炸”喷出内脏

成都家乐福冷柜惊现老鼠啃骨头

百年前西方绘中国血腥残忍的酷刑

老照片:北京最早的本土照相馆

精彩热图

 
 

精彩热图

超低重早产儿“拇指姑娘”出生体重仅1斤1两(图)

广东首只本土出生熊猫宝宝满120日 首公开与市民见面

李云迪与王力宏同一天公布女友 两女读同所大学(图)

新疆喀什反恐特警魂归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