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香港女多男少失衡加重

2013-06-25 10:05:0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香港女多男少的现象日趋严重。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最新数字显示,扣除外籍家庭佣工,香港2012年的性别比例是每1000名女性对935名男性,而该比例前年是1000比939。

统计处近日发表“2012年香港人口概况”表示,香港2012年男性总人数比女性少,整体性别比例为每1000名女性对应871名男性,撇除外籍家庭佣工后,性别比例是每1000名女性对应935名男性。(记者 李永宁)

编辑: 宁波 标签: 性别比例 男性 政府统计处 女性 2012年
 
 
 

焦点图片

杭甬高速槽罐车侧翻 危化品泄漏

内蒙古:亿元特警装备配发基层

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银杏大道美景如画

全球记者采访背后的辛酸遭遇

精彩热图

 
 

精彩热图

以娶处女为耻 盘点世界各地稀奇古怪的性风俗(组图)

对外经贸大学冬季双选会爆满 毕业生扎堆求职

爆笑恶搞!如果给猫穿上紧身衣

第25届世界模特小姐比基尼国际总决赛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