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20年战略性新兴产业知识产权总体水平确定

2012-06-05 10:44:38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天,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司长黄庆做客人民网。就国务院前不久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十个相关部门联合制定的《关于加强战略性新兴产业知识产权工作的若干意见》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意见》确定了2020年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知识产权的总体水平,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知识产权工作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愿景。中期目标采用了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式,用知识产权创造能力、知识产权运用水平和企业和研发机构知识产权的能力三个分项目标来表达。这三个目标分别支撑了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能力、产业持续发展能力和企业竞争力等核心要素,是对科技创新结果、产业发展支撑要求以及企业能力水平的一个回应。黄庆表示。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