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黑龙江再迎暴雪 哈同高速封闭已超过10小时

2012-11-28 14:27:2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继本月11日至14日的一场暴雪之后,我国最北省份--黑龙江省局部地区27日晚再次迎来暴雪,至28日上午降雪仍在继续。黑龙江省气象部门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受暴雪影响,从28日1时开始,该省境内车流集中的哈尔滨至同江高速公路被迫封闭。

从27日晚间开始,黑龙江省大部分地区开始降雪。当晚20时,该省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绥化、伊春、哈尔滨等地雪量很大,在12小时内降雪量将达4毫米。27日22时,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由于雪量很大,黑龙江省内交通再次受到严重影响,部分高速公路有结冰现象。据黑龙江省交警总队介绍,28日1时左右,车流量非常集中的哈尔滨至同江高速公路被迫封闭,一些车辆不得不在高速公路入口附近住宿等待。

由于哈尔滨至同江高速公路封闭,公路两端及沿线车辆大量拥堵。省交警总队、哈尔滨公安交警支队及沿线交警部门正查看拥堵状况,争取适时开放部分路段,缓解拥堵状况。

28日上午,黑龙江省局部地区的大雪仍在持续。截至记者28日11时发稿时,哈同高速公路仍在封闭中。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暴雪 哈同 高速公路 预警信号 同江

精彩热图

盘点令人崩溃的影视剧台词

盘点令人咋舌的疯狂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