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车主将哈士奇放车内防盗 车窗被砸狗仍呼呼大睡

2012-09-03 17:20:50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车主将哈士奇放车内防盗 车窗被砸狗仍呼呼大睡

  被砸的车窗

车主将哈士奇放车内防盗 车窗被砸狗仍呼呼大睡

爱雪橇,爱睡觉,爱吃好吃的。看家护院?没兴趣……(设计台词) 东西被盗,看车的哈士奇还在睡大觉。

前天(1日)晚上,市民段(同音)先生将私家车停在路边,和朋友去酒吧喝酒,为了防盗,段先生还特意将自己的爱犬“哈士奇”锁在车上。可没想到的是,昨日上午10点多,主人来取车时发现,车窗被砸,车后排座椅上的香烟盒、导航仪还有手机被盗,损失几千块,而自家爱犬“哈士奇”竟然在车上呼呼大睡。无奈之下,段先生只好报警求助。

据了解,前天晚上9点多,家住下关爱民桥附近的居民段(同音)先生和几个朋友在附近酒吧小聚,由于当时回家比较晚,小区车位已满无法停进去,随后将车停在了附近马路边。由于周围没有专人看管,附近也没有摄像头,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担心。可在好友的再三催促下,也就顾不上那么多,就将一些随身物品连同爱犬(哈士奇)一起锁在车上。开始他本以为,有狗在车上看守,小偷不敢轻易靠近,就算是对车下手(偷盗),响声也会惊动爱犬,狗叫声足以吓跑蟊贼。

然而昨日上午,当段先生回来取车时,发现停在路边上的轿车后车窗已经被砸出一大“窟窿”,车内的物品被蟊贼洗劫一空,而爱犬哈士奇则趴在前排座椅下呼呼大睡,直到主人将它叫醒。“你这个没用的狗东西,东西都被人偷光了,竟然还能睡得着!”面对主人的责罚,哈士奇显得一脸无辜,还摇摇尾部舔着主人示好,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严重失职”。狗主人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蟊贼行窃爱财不爱宠物狗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正在询问报警人。记者看见,被洗劫一空的是一辆白色马六轿车,右后方车窗玻璃被人砸坏,玻璃碎片散落在车座椅上。透过车前窗户玻璃可以看见,一只哈士奇趴在座椅下方的脚垫上睡得正酣。

段先生告诉民警,车后排座椅上的香烟盒、导航仪还有手机被盗,损失几千块。由于附近没有专人看守和监控探头,无法找到嫌疑人。现在只好配合警方询问,争取找到目击者,寻找有效线索。车主坦言,自己之前车辆就被盗过多次,每次将车停在外边过夜,心里总有些不放心,原本以为放只狗在车上就安全了,没想到还是被盗。虽然损失不小。幸亏小偷对宠物狗哈士奇不感兴趣,没有对自己的爱犬下黑手,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毕竟是只宠物狗,才几个月大,不能和看家护院的大狗相提并论。当然,一只品相好的哈士奇宠物狗价值起码三四千元。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哈士奇 车主 狗主人 大蟒蛇 车内温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