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资金两极解读 宝钢回购引机构跑路游资杀入

2012-08-29 09:57: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刚刚公布的50亿元回购计划倒给了机构跑路的绝佳时点。宝钢股份28日登上上交所龙虎榜,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登上卖出营业部前5之列,合计抛售套现1.46亿元。而作为接盘方的则是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五矿证券有限公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等知名游资大本营。

28日,股价长期低于每股净资产的宝钢股份公布回购计划。该股开盘一分钟后即封涨停,虽盘中曾有打开,全天仍以涨停报收。

值得注意的是,宝钢股份难得一见的涨停显然封得并不坚决。公司全天成交154.93万手,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大了7.56倍之多。而收盘后上交所披露的异动数据则暴露了大资金对宝钢回购的回应。

从交易数据来看,排名前五名的买入营业部当天合计斥资1.4亿买入宝钢股份,而抛出宝钢股份的前五大营业部的合计套现总额则为1.84亿元。买卖双方的营业部席位也颇值得玩味。买方席位排名前三的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西藏同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东大街证券营业部、五矿证券有限公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均为游资出没的热门营业部,前五名买方营业部中只出现了一个机构专用席位,且位列第五。而排名前五的卖方营业部则出现了两家机构专用席位,抛售套现额分别为1.37亿元和896万元。如以宝钢股份28日的交易均价计算,排名第一的卖方机构席位当天的抛售量可能超过3000万股。记者 李若馨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机构席位 回购 游资 机构专用 宝钢股份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合肥小区现"最牛"违建 木头房子建在楼道内(组图)

图片故事:逐梦艺考的日与夜

哈尔滨大妈冰上穿比基尼玩瑜伽

盘点2015年惊艳校花:多才多艺身材诱人

精彩热图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浪漫拥吻!空降兵特战班长索降射击求婚

达沃斯马云私人晚宴内景曝光:大腕云集(组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