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黑龙江又现“不明飞行物” 专家称确为UFO

2012-08-23 11:10:44 来源:光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黑龙江又现“不明飞行物” 专家称确为UFO

16日21时30分至23时许,市民张帅在四方台大桥附近拍到3个发光“不明飞行物”的一段视频。昨天,世界华人UFO联合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原黑龙江省天文学会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陈功富称,视频中的不明发光体确为UFO。

张帅告诉记者,14日晚,他在九站公园就看到了江北四方台方向有不明发光体在闪动。由于太远,看不太清,16日19时30分,他特意赶到四方台大桥附近。两个小时后,眼前出现的场景令张帅兴奋不已。有3个发光的飞行体突然出现在四方台大桥附近的江面上。张帅说,其中1个发光体在江面上不动,另两个发光体在江面上空徘徊不定,活动范围有一两千米。它们一会儿飞走,一会儿飞回,就像在“侦查”。整个过程持续了1个多小时,张帅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视频。昨天,张帅找到了陈功富,让专家鉴定一下自己拍到的发光体到底是什么?

陈功富告诉记者,今年已经有许多人陆续拍到UFO的照片和视频。陈功富确认,张帅拍到的这段视频中的发光飞行体确为UFO。理由有三,一、飞行物发出的光特别亮,并不是孔明灯或夜光风筝的LED灯所能发出的;二、排除夜航飞机说。因为客机不能长时间在一个点悬停;三、排除直升机的说法,因为目击者近距离并未听到引擎的声音。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不明飞行物 UFO 拍摄 张帅 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