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云南师大附小樱花语校区落成

2012-08-19 19:15:04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19日,云南师范大学附小樱花语校区落成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这是云南师大附小设立继文林、金安、金牛三个校区之后的第四个校区。

云南师大附小樱花语校区从一年级开始办学,开班6个,招生近300名,全部教学管理均由附小负责,师资全部来自于师大附小,此举目的是狠抓教学质量,在六年之后为周围及官渡区输送出一批优质学生资源。

近年来,云南师大附小已先后与英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国家的著名小学结为姊妹小学,在泰国建立了孔子课堂,组织学生赴国外交流学习,走出了一条基础教育国际合作的办学新路。“樱花语校区的成立,是云南师大贯彻落实云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和省第九次党代会上提出的要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一项重要举措。”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丁文丽介绍说。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始建于1940年,其前身为抗战时期的西南联大附校,70多年来学校继承并弘扬了西南联大“刚毅坚卓”的办学精神,以培养学生“好好做个人”为出发点,逐步形成了“爱国、修德、勤学、创新”的优良校风。(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郭丽华)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师大 附小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