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河南潢川电业局创先争优氛围日益浓厚

2012-08-18 20:29:3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河南潢川县电业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党组各项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富有特色,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该局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持续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企业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党支部晋位升级、整改提升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广泛开展廉政谈话和廉政党课活动;加强新闻宣传和舆情监控,在市级及以上媒体发稿539篇(条)。

为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该局举办各类培训班12期,821人次;持续开展本、专科后续学历教育工作,106名员工取得大专以上学历,全局人才密度将提升13个百分点;外派78人参加各类技能培训,24人报名参加了技能鉴定。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竞赛和调考前期封闭集训,员工业务素质得到大幅增强。今年以来,该局先后荣获农电安全知识竞赛市公司团体第一,丁灿、冯益彬经选拔代表市公司参加全省农电安全知识竞赛,获省公司团体第二,丁灿获个人全省第9名。

在加强民主管理上,该局认真办理13件代表提案和局长联络员意见建议;深化“四个关爱”,落实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待遇,慰问一线、离退休和困难员工89人、5.49万元;针对重点问题,认真开展局领导包片开展调研活动,进行信访评估,排查化解各种不稳定因素,员工队伍保持稳定。

目前,该局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浓厚创先争优活动氛围,确保了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向明超 通讯员胡晓川 陈伟)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电业局 氛围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