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中国沈阳澳大利亚周——教育日活动拉开序幕

2012-08-17 20:39:18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16日至23日期间,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即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简称Austrade)将在沈阳举办“2012中国沈阳澳大利亚周-教育日”活动。活动日将围绕澳大利亚教育、科研与文化等主题开展一系列的活动。

“2012中国沈阳澳大利亚周-教育日” 活动由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与辽宁大学及沈阳市政府联合举办。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和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4位教授及校长受邀做精彩演讲。讲座的课题将主要围绕沈阳地区的重点行业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的优势领域如IT业和澳中学生共同感兴趣的就业问题。

“2012中国沈阳澳大利亚周-教育日”的另一个特色是将在辽宁大学图书馆内设置一个小型的以“未来无限,机遇无限”为主题的澳大利亚留学咨询会。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的校方代表及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商务处教育团队的代表将会在咨询台解答学生关于留学澳大利亚的相关问题。

2012年正逢澳中两国建交40周年,澳大利亚政府将在中国各地举办各类重要的庆祝和商务交流活动。(记者 吴勇 张彤彤)

编辑: 马原 标签: 2012中国沈阳澳大利亚周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