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沪渝高速湖北长阳段车祸造成4死4伤

2012-08-15 10:55:5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沪渝高速湖北长阳段车祸造成4死4伤

8月14日,救援人员在沪渝高速公路湖北长阳段事故现场扑救起火车辆。

当日8时许,沪渝高速湖北长阳段朱家岩隧道处,发生一起多车连环相撞、车辆起火事故,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当地消防、路政、高巡等接警后,及时赶往现场处置,迅速扑灭了大火。目前,事故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新华社发(方佩摄)

8月14日8时许,沪渝高速湖北长阳段朱家岩隧道处,发生一起多车连环相撞、车辆起火事故,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

据湖北高速警察长阳大队介绍,上午8时许,沪渝高速公路渝沪向1233KM+600M处,一辆大货车因刹车不良,与前方一辆小轿车和一辆货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造成小轿车车上4人当场死亡,两辆货车上4人受伤。

当地消防、路政、高巡等接警后,及时赶往现场处置,迅速扑灭了大火。目前,事故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沪渝高速湖北长阳段车祸造成4死4伤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湖北长阳 路政 8月 车辆 引发火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